許天成 資訊長

彰化基督教醫院 資訊部

座長簡介

許天成博士是台灣彰化基督教醫院資訊部資訊長。許天成博士於1994年開始服務於彰化基督教醫院,當時彰化基督教醫院僅為一個區域級醫院,發展至今已成長為一家醫學中心、一家兒童醫院以及六家地區級醫院的綜合性醫療體系。服務於彰化基督教醫院之前許天成博士曾參與台灣工業研究院光纖通訊技術轉移的民營企業營運,在此之前服務於電腦系統整合公司,參與的專案包含台灣長庚醫院門診系統容錯主機的導入以及台灣期貨交易所容錯主機系統的導入,也包含當時彰化基督教醫院專屬系統的升級和服務。在此之前服務於美國加州積體電路設計公司,負責積體電路輔助設計軟體系統的研發。許博士目前在幾所大學兼任客座教授,同時也是台灣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委員和台灣電子健康協會理事,並為2015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獲選人之一,由當時的總統馬英九親自授獎。 

【彰基 125 週年】醫療科技與病人安全國際研討會
版權所有@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