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旭東 副主任 

彰化基督教醫院 醫院品質管理部

座長簡介

張旭東副主任,現任職彰化基督教醫院之醫院品質管理部副主任,也是台灣病人安全同好會病安訪查委員,取得美國健康照護提升機構-病人安全專家認證、英國醫療品質促進機構-臨床稽核員認證及美國人為因素分析及分類之認證。張副主任從事醫療品質工作將近20年,致力於促進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包括醫療質量指標監測、警訊事件或嚴重不良事件根本原因分析以及運用失效模式與影響分析與團隊資源管理分析預防危機事件之發生等。張副主任對於學術研究也不遺餘力,經常於國際研討會發表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之相關論文,例如國際品質大會、亞洲品質大會、美國病人安全協會、國際醫院聯盟年會、國際醫療照護品質與安全論壇、美國病人安全基金會及台灣醫務管理學會、醫策會及台灣醫療品質協會等。張副主任亦致力培訓友好國家之醫事人員,提升其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概念,包括如巴布亞紐幾內亞、聖文森、聖露西亞及東南亞國家等。 

【彰基 125 週年】醫療科技與病人安全國際研討會
版權所有@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